2009-03-04 00:09:34£銀牙﹋﹍﹌麥£

*今日......(3/2)*

今天晚上的風有點涼

去學校上了兩節課

第三節課出完飯

就閃人了

不是沒有課

好像是選修科目

所以大家都閃了

我也不例外

不過這學期

翹課有點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忽然發覺學校不怎適合我的心情

 

一下課後

又獨自一個人

到岸邊

尋找寂靜

一個人孤單

看著遠方的燈火

與觸碰不及的星光

 

本是助興的酒

喝起來平凡無味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太多感覺

我已無法體會

太多壓力

自己無法承受

太多事情

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好想回到過去

純真那年代…….

上一篇:*殺很大......(瑤瑤)*

下一篇:*大會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