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01:49:46£銀牙﹋﹍﹌麥£

*變了*

 

 

 

已經開學了

不過大家都說我變了

我有變媽~???

有變不一樣媽???

我還是以前的小麥壓!!!

哪裡有改變呀??

 

本來大家不想問我

今天下課在聊天時

發覺不對勁才問我的

說我變不一樣了???

(OS…心中一堆問號?????????)

 說我最近在課堂上話......變好少

課堂後總是不見人影……總是跑去頂樓抽菸

現在反而都在教室不然就是去校外晃晃

身上也沒有嗆鼻的菸味了

臉上表情變最多……

以前都可以看到你臉龐上的喜怒哀樂

現在……

妳臉上的表情

是啥我們都不知道~~~

 

~!

各位朋友們~!

謝謝你們這樣關心我

不過我真的沒怎樣

也不是休假休到發風了

只是經過這個寒假

自己有更上樓的省思了

就是呀……

每一個事物,

越平凡越經意看見.就不會去在乎;

反之越難得越珍貴的卻用心去得取

所以…….

現在再想我該用心於何處???

我沒事

我還是以前的小麥壓??

你管對不對呀???{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