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7:10:27阿點

這裡

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

怎ㄇ如此狠心把我拿起重重的丟下

我知道我無理取鬧...

你不懂我在乎嗎.不懂我吃醋嗎.不懂我心理不平衡嗎.

你知道我多麼獻慕他嗎.

可以大哭大鬧求妳回到他身邊.

可以擁有你的生活起居.

可以擁有你的喜怒哀樂.

我也想大哭大鬧的求妳回來我身邊你知道嗎.

但這樣的妳.回來有意義嗎.

不是都還沒開始兩個人的生活嗎.

怎ㄇ就這樣狠心的斷了.

妳還愛著我嗎..你真的捨得就這樣忘了還沒真正開始就結束的感情嗎???

你真的要忘了嗎...

那就讓我墮落...讓我自生自滅...讓我活在自己的城堡...讓我張貼我們每一段回憶

讓我活在那裡...那裡有我想要的幸福...屬於你我的城堡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