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6:55:01阿點

真的

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好想你阿.





真的很想你...真的真的....不想失去妳...真的真的...想照顧你一輩子

我知道是我無理取鬧....我在乎....你不懂嗎???

我的在乎~~你很難理解嗎???

多麼想把你抱在懷裡...好好的呵護妳...多麼想擁有你的生活起居....

妳的喜怒哀樂...妳的一切....

我吃醋...你不懂嗎???不能理解嗎???

就這樣狠心的離我去...知道我多難過嗎???

有誰知道勒...有誰想了解勒...外表表現的越堅強...是掩飾我的難過...

我的脆弱....試問自己真的堅強嗎...

不.......一點也不....有誰知道勒....

我不想離開妳...我不想忘記妳...

多想哭著求妳回到我身邊.....但....我不要你是這樣子回到我身邊

妳還愛著我嗎....我~~~不想離開妳...

還沒真正開始我們的生活...為什麼就要結束....

我們不是還沒真正生活在一起嗎....

為什麼就要如狠心的把我丟掉....

有誰知道我的痛...

真的不能懂我在乎...我吃醋...我不平衡嗎...!?

那就讓我墮落...讓我自生自滅...讓我永遠帶著愛你的心...我的痛...

到我閉上眼的那一刻....那一刻...才是我真正的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