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23:39:46阿點

我很好

我只是孤單了點...

我只是落寞了點...

我只是喝了點酒...

我只是很想很想你...

我只是又一個人...

我只是哭了一下...

我只是不懂...

我給的愛...怎ㄇ輸給了那麼多的事情

現實.$.人.事.物.

我...什麼都沒有....

我...沒有用....

是我不好....

打不開你的心....

是我不好...太在乎這發生的一切一切

是我不好...給的愛變成你的負擔

是我不好...無法分擔你的壓力

是我不好...心情不該那麼沉重

是我不好...我知道是我不好....































對不起...我太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