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19:16:44§_Ring_lin♀〞

時好時壞

不曉得能一起多久

但至少還是一起

誰不想永遠

但現實卻時時提醒著

只能擁有沒有永遠

在擁有的時候

努力的珍惜著擁有

有時總是被學妹的陰影

弄得心情很沉重

有的事情不想問

心理明白就好了

信任你是專一的

問過為什麼要對你那麼好

因為 我的心很明白的知道 

我愛你 

每一次的擁抱

屬於你的味道

我都深深的記住

溫暖的感覺 依靠的感覺

這就是一直尋找的依靠

有時矛盾著

愈來愈習慣 愈來愈愛

那沒有擁有的以後

如何去忘掉

撐的過沒你的日子嗎

但我們都說好了不是嗎

很感動

總是為家裡的事

難過 哭泣

你總是抱著我

安慰著說 不哭了

這麼溫暖的懷抱

以後 未來 不是屬於我了

想想眼淚又莫名的掉了

既然還是堅持的要擁有

就要對永遠看開

也要幫你戒掉壞習慣

對你以後的永遠

你美好的家庭

雖然我不是你的永遠

但我也要為了你的永遠

做一點奉獻

你才能擁有更好的永遠

只要你記得有個女孩

曾經是你擁有的





上一篇:想清楚了

下一篇:你多久沒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