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00:32:39§_Ring_lin♀〞

『 暑 假 的 收 穫 』

眼睛佈滿血絲,腳底板陣痛

好想睡,但也睡不著


我的規劃,慢慢的要實行了!

在我30歲之前....

開間店小本的經營,

慢慢的在實行目標,

有人說,才20歲,路還那麼長

20~30歲這段時間只有10年

這10年的變數多大,沒把握

但是一定要把目標實現

很慶幸,這次的工作,有幫到家裡

最近為了感情的事

心情總是起起伏伏

也許20歲還是不適合談感情

不成熟的感情,很辛苦

也許老天也知道要實現我的目標

必須專心的朝著目標前進

從小生活的環境

讓自己的情感、心事總是壓抑著

不管多麼的難過,都不能哭

從小就這樣的教導著我

什麼事都要勇敢,堅強

造成了愈難過,愈裝瘋賣傻

這是保護自己的本能

棉被和枕頭給的安全感最大

總喜歡抱著枕頭躲進棉被裡大哭

枕頭不反抗的接受眼淚

棉被包圍著感覺有依靠

但很也慶幸的有這樣的生活磨練

讓自己想的更多

變的凡事難不倒

家人說,你的薪水都充公了,不心痛嗎?

我反而感覺很好

幫弟妹繳學費,早餐錢,雜七雜八的

心情反而輕鬆很多

在上班時,雖然燙傷不少

但是我又學會了煮麵

一個人顧店時,臨時反應,處理順序,送餐的速度

不慌不忙,完成了每一位客官的需求

心裡充滿了成就感和快樂,

點餐時,需要如何的推銷,

也讓我學到了很多的技巧,

老闆總是信任的派我去硬推銷

剛開始不是每次都能成功,

但是在每一次的推銷中,我發現了技巧

成功的次數愈來愈多

老闆總笑著說:以淩這個(客人)給你!!

信任的口氣,讓我好感動,充滿著力量

很謝謝他們讓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暑假,快樂的事情 難過的事情 憂心的事情

這樣兩個月又快過了

家裡的變化  更複雜了

感情的變化  先分開了

心理的變化  更勇敢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