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1:33:02〝樂芙☺婕 〃

╔♧ 再見再不見 ( 趙媛媛 )* 歌詞∥〃

再見再不見_趙媛媛 — 歌詞
歌手:超級女聲 /
專輯:2006超級女聲成都唱區×10強《再見再不見_趙媛媛》

音樂: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OVVLZVVLLTcxNTYyMy5mbHY=


忽然靜止的畫面 被你帶走了一個永遠
每一個昨天 都不發一言
我看見所謂愛的背面
有人走遠 有人卻擱淺
時間在表演 殘忍的幻覺 我據守無回

像一片斷翅的落葉 
還懷念某個夏天溫暖親切 你的出現

刪掉你的留言 忘記你的臉
可不可以再勇敢一點
那些已經風乾的誓言 事過境遷

不要繼續留戀 假設的永遠
揮手再見再也不相見
感謝你曾給我的時間 讓過去畫下句點 告別

oh ~ oh ~~

像一片斷翅的落葉 
還懷念某個夏天溫暖親切 你的出現

刪掉你的留言 忘記你的臉
可不可以再勇敢一點
那些已經風乾的誓言 事過境遷

不要繼續留戀 假設的永遠
揮手再見再也不相見
感謝你曾給我的時間 讓過去畫下句點

刪掉你的留言 忘記你的臉
可不可以再勇敢一點點
那些已經風乾的誓言 事過境遷

不要繼續留戀 假設的永遠
揮手再見再也不相見
感謝你曾給我的時間 讓過去畫下句點 告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