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0:08:41〝樂芙☺婕 〃

╔♧ 我依然愛你 ( 顧建華 ) * 歌詞∥〃

作詞:顧建華 作曲:顧建華 編曲:胡力

獨自走在冰冷孤獨的街 心痛 只有你的浮現
帶著記憶沉澱 點燃的煙能否別在熄滅
時間為何無法停歇 讓你永遠都能在我的身邊
想起你說的誓言 如今都已成謊言 它已不能再改變
Baby請你抱緊我 永遠不要離開我
是否愛你有界線 我不想你走遠
淚已滑過我的臉 請別對我說再見
就算你已不能再對我坦白
I LoVe YoU aS bEfOrE
I LoVe YoU aS bEfOrE

獨自走在冰冷孤獨的街
時間為何無法停歇 讓你永遠都能在我的身邊
想起你說的誓言 如今都已成謊言 它已不能再改變
Baby請你抱緊我 永遠不要離開我
是否愛你有界線 我不想你走遠
淚已滑過我的臉 請別對我說再見
就算你已不能再對我坦白
I LoVe YoU aS bEfOrE

難到愛你是這樣 自己想到自己
不想要這樣的結局 別讓我真的失去你

Baby請你抱緊我 永遠不要離開我
是否愛你有界線 我不想你走遠
淚已滑過我的臉 請別對我說再見
就算你已不能再對我坦白
I LoVe YoU aS bEfOr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