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2:39:07~★孤獨無邊☆~*

會哭

我不求你 愛上我 喜歡我

我只要你把我當朋友

朋友說我們不可能

我笑而不答

看著你 好幸福

雖有時會心痛 傷

卻放不下你

你總把我當成冷情的神

把我當做你心疲累的避風港

卻不知道


我會哭 我真的會哭

別把我想的太堅強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會有喜怒和哀樂


我會哭 我真的會哭

別把我想的太寬闊

可以接受你對我說

你又 愛上 戀上 念著 哪個人



我會哭 我真的會哭

別把我想的太堅強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會有喜怒和哀樂


我會哭 我真的會哭

別把我想的太寬闊

可以接受你對我說

你又 愛上 戀上 念著 誰

上一篇:控制

下一篇: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