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6:32:19  ``沁寶♥

有多愛?








三個禮拜有多愛?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分手見面的第一天
走廊裡有你
每一個下課都見的到你
放學聽見你的聲音
我要假裝不在乎
卻想去在意
你好不好


每一個上課的畫面
是我和你
那種感覺真想要忘記.
想要專心
講到什麼就能聯想
我陪你做過什麼.
三個禮拜能怎樣?
我不懂.








心會痛可是我發現
眼淚我真的一滴也沒掉.
三個禮拜我想
很多人會想
( 反正這麼短也不會是真心 )
可是真的很難過.
自己也對自己說謊
我哪會去在乎他
可是根本不是這樣.

我想要讓自己很開心嗄
在別人面前我真的不難過阿
可是為什麼就覺得存在的很假.
即使被誤會也沒關係阿
我愛你.
當初說好不在意愛情是我
我線在也努力在表面是這樣
內心的感情怎麼不聽隨表面
這樣真的很難過.






要時間做朋友.
甚至我更會去害怕.
感覺你分手了比在一起還要開心.
對不起三個字不必了吧
我想愧疚的是怕得罪朋友
而不是真的愛我.










我沒有付出
你沒有錯.
那些傷心的話
可以多講一點
我想多聽一點
因為是從你口中說的


有壓力是我給的
悲傷的文是我打的.








有沒有愛你
我知道.
我不想大家去怪你
我會擔心你失落
我跟本不想
全部都是想到你.
我很努力惹
努力在別人面前不去在乎
不說我很愛你
不說我再難過

給我時間讓我忘記.
拜託





我可以給你看我過的很好.
我要你不知道
其實
目前我叫做很愛你.




上一篇:結束樂

下一篇:有點累了.

小萱 2008-07-22 00:25:02

   希望你真的懂
   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