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4:26:45柏柏

痾痾痾痾痾痾


無名要關到明天

來寫欠的點名ˍ

haha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________綠茶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________很可愛,但我更愛狗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________問題是,我現在沒有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________你說呢?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________不會,人都會成長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________看什麼事






喜歡冷還是熱?





________冰 haha




朋友的定義是?





________ 長久與真摯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________換髮型ˋ海邊ˋ學舞ˋ把琴學完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________是夜晚,可愛的餐廳發呆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________海邊ˋ遊樂園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________ 是他們不夠成熟





吃不吃回頭草?





________不吃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________青椒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________地球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________ ha






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
覺嗎?





________還好 並未享受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________休旅,可以載很多人一起去玩:D




喜歡唱歌嗎?





_______ 摁摁ˇ [點頭]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________ 都可以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________ 台南沒有捷運[很可惜] 換四所幼稚園,畢業於台北興心幼稚園;國小轉2間,畢業於立人,國中畢業於民德,新營高工,我還沒高中畢業!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________ 該做的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________ 早晨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________ 不會怎樣 但是老話一句
當朋友吧 當朋友永遠比當情人好!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________ 看什麼事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________ 痾 我去開好了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________ 秘密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________ 摁摁ˇ [點頭]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________ 不會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________ 軒轅劍ˋ戀愛盒子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________ 男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________ NO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________ haha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________ 什麼阿?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________ 睡覺 haha






麵和飯,選一個





________ 喝飲料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________ 噓~ 自己還問我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________ 我不知道噎 畢竟我不喜歡裝熟 XD







如何培養勇氣?





________ 經驗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________ 彈走ˋ擦走ˋ吹走 = = hahahaha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________ hahaha 你說呢?


想變性嗎?為什麼?





________ 不會噎 = =怎麼變男生呢?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________ 我媽身體健康
haha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________ 塞車? 不會吧? 捷運是地下電纜 哪來的輪胎?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________ 天下第一味 [開玩笑的]

  是我們這一家啦  haha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________ 你不是人吧?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________ 感覺? 沒有過 所以不應該問我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________ ha






你快樂嗎?





________ 努力快樂




哪裡帥哥最多?





________ 我最帥 何必找?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________ 都不雅阿 XD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________ 我能不能要的不只是一夜情?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________ 聆聽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________ 心跳聲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________ 既然我的情人選擇他 那我也沒必要留住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________ 拒絕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你會?





________ 難過






如果你媽忽然和你說你不是他生的你會想死嗎?你會怎麼做 





________ 不會 居然我不是他生的他還願意養我 代表他比誰都還愛我





生日收過最棒的禮物是?





________ 秘密







最喜歡的東西是?





________ 最珍貴的感情






現在最想為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事?





________ 抱一下 XD





如果有天尼有機會到外國發展.會選擇去還不去.為啥???



________ 去 我想讓自己更成長




你對死亡有什麼看法?



________ 死亡不代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