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9:40:52★〞幽幽 〞☆

媽的

靠....

有夠白目的....

每天看6個小時我就快起笑了..

還有人要一直該

靠唄....

精神疲勞就快掛了還對我轟炸

白木

不相信是在問殺小拉

不會直接罵喔

對罵阿

操他媽的

幹...

一看到那個臉就不爽

有夠白目的

機掰樣

我就已經有在規畫了不然是要怎樣啦

自己在家當米蟲不會覺得不要臉喔

甚麼事也不做

只要吃飯看電視玩樂就好

還敢說寶貝他們在家不工作怎樣怎樣的

你有甚麼資格去批評人家阿

你現在已經跟他們一樣在家甚麼都不做拉

至少他們還會做家事

你哩

也不想想自己在家是在幹殺小

沒打工就算了

還花10萬多塊去補電腦

寶貝他們那樣我是覺得還好

你這樣我覺得有夠ㄇㄟ ㄍㄧㄢˋ 小

靠....

還有膽在那邊評論寶貝他們不打工很那個那個的

去死啦

上一篇:煩人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