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9:19:18◦ °◦ 羽 ☆╮

想不到ˊˋ

 

 

 

112的高分

真的是會高到嚇死我

讓我以為是在作夢

 

 

 

 

 

 

 

 

 

 

我沒去跳舞

怎麼大家都知道?

 

 

 

 

 

 

 

 

 

 

聽說我今天的臉色很差

是昨晚沒睡飽?

不是的,是因為今天早上是嚇醒的

早上很幸運,跟轉學生一起走進校門

遇到貢丸,他叫我快進教室

說是要給我驚喜

六個人都買不同顏色一樣的耳環

真是謝謝你們!

這個驚喜讓我都忘了要放書包了呢!

XDDDDD

 

 

 

 

 

 

 

 

 

 

 

數學老師的國小照片

哈哈哈XDDDD

從小到大都沒什麼變呢!

 

 

 

 

 

 

 

 

 

 

 

中午沒去跳舞

聽說是驗收

真不好意思ˊˋ

就這樣一直待到下午兩堂課結束

熱音社發生了點小爭執

唉...

 

 

 

 

 

 

 

 

 

 

王婷葦好努力讀書

但是不要忘記要顧身體

也不要一直熬夜

王婷葦要加油噢!

 

 

 

 

 

 

 

 

 

 

 

 

主任教官人很好

上他的課很快樂

都可以一直大笑

可是今天笑不出來

是的。

我有點小不開心

謝謝大家得關心阿!

雖然我什麼原因都沒說

 

 

 

 

 

 

 

 

 

 

哈哈哈哈哈XDDDD

聽到我表妹的那些話

我都要笑翻囉!

這是今天最好笑的事

 

 

 

 

野口 2009-06-04 22:59:04

你在作夢!!!!!!!!

其實是1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