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2:04:21◦ °◦ 羽 ☆╮

我今天哀到不行


 

今天一早出門就覺得有東西忘了帶

我還一直想ˇ一直想

頭髮綁了 耳環拆了   領帶打了    外套帶了

對對對ˋˋ都很完美

走到學校的樓梯才想到

我忘了帶書本費

ˊˋ

根本就是蠢子嘛!

後來決定說

都忘了帶了就算啦!

反正今天就是要開心嘛!

就跟大家邊聊天邊吃早餐

就這樣不小心咬到嘴唇

讓我的早餐充滿血的味道

補充鐵質 多健康阿!

 

 

 

 

 

吼吼吼ˇˇˇˇ

dora阿~都說要陪你去買麵包

你還拋棄我ˊˋ

雖然說是我睡著不應該

可是可是....我醒來都沒人在    很可怕欸!

 

 

 

 

 

 

 

好像有2堂課的時間老師不在吧

我們真的是玩瘋了

一開始玩打手

後來玩沒有牌的心臟病

XDDDD

吳俊億的額頭要被我打爆囉!

哈哈哈哈    傻子

打不到我額頭!

 

 

 

 

 

 

 

我們很吵好像讓班長很生氣ˊˋ

對不起噢!

我顧著玩都沒注意到

 

 

 

 

 

 

 

我今天猶豫了很久

到底要去練團還是練舞

後來決定去練舞

對不起學姊ˊˋ

 

 

 

 

 

 

 

我偷渡專車ˊˋ

我做壞事

人做壞事    是會有報應的

我現在終於相信了

坐到蘆洲去阿  

我暈車了ˊˋ

超想吐的

在車上根本不敢跟妞妞他們講話

超怕一說話    我就吐出來了

對不起阿 讓你們擔心了ˊˋ

 

 

 

 

 

 

 

 

今天練團練好久噢!

5小時 我都累了

哈哈哈 我 純希 包子都睡在公學社

 

 

 

 

 

趙子祥還是趙子龍  哎呀反正就是趙什麼的

真的是超搞笑的

XDDD

 

 

 

 

 

很酣很酣的那位也是

我都要笑死了

XDDDD

 

 

 

 

 

兩人打鼓真好玩欸

其實我打鼓很有天份對吧

哈哈哈哈XDDD

 

 

 

 

 

我還跟包子出去逛逛

哇哈哈哈

好開心噢噢噢噢!!

 

離開的時候

純希還抱我欸欸欸!!

其實我今天還滿幸運的嘛!

 

 

 

 

 

 

 

 

 

 

 

 

唉唉唉唉.....

下午胃酸逆流    讓我吐在公學社

發燒讓我頭暈暈暈暈暈

已經3天了

還要持續多久?

 

 

 

 

 

 

 

 

我不舒服也只有你發現

你真貼心

我好愛你

 

 

 

 

 

 

多久沒聊天了?

只會這樣用眼神看對方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