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3:39:00◦ °◦ 羽 ☆╮

0206

 

 

 

 

你的滿嘴道理每天都在殘害我的耳朵

開學後還會繼續?

ˊˋ

 

 

 

 

 

 

 

 

 

一句不知道讓我無故罰站一節課

真是的

小花你是在自責什麼?

笨蛋一個

 

 

 

 

 

 

 

 

 

哼嗯...

明明ALLPASS

卻不能享受ALLPASS的快樂

這很痛苦

 

 

 

 

 

 

 

 

 

刻板觀念束縛我

炯炯大眼盯著我

讓我渾身不自在

 

 

 

 

 

 

 

 

 

北一女的小美女坐我旁邊

:)

讓我上課不專心

只顧著偷看她

後面的小女生好像發現了

上課一直狂踢我椅子

害我想壓爆她的腳!

 

 

 

 

 

 

 

 

 

噢噢噢噢噢噢....

看完一部鬼片

”詭絲”

不可怕反而讓我覺得溫馨

我哥打死都不陪我看!

真是過分!!

 

 

 

 

 

 

 

 

 

小花是我徒弟

”小黑”是她的專屬暱稱

只有我能叫的那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