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3:03:44◦ °◦ 羽 ☆╮

0204

 

 

 

 

 

哼嗯?

怎麼變成跳舞的人?

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傻呼呼的填上自己的大名

 

 

 

 

 

 

 

 

 

留熱音社是最快樂的時候

摁摁摁摁摁....

跟王婷葦聊天好開心噢!

=)

雖然你說我的手是一塊甜不辣加上五根小香腸!

這句話刺傷了我的心ˊˋ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哇哈哈哈~

鄧的手大了不起阿!

哼ˋˊ

 

 

 

 

 

 

 

 

 

KB跟王婷葦是同一掛!

吉他手只要是女的都愛

XDDD

四手連彈是我跟鄧?

噢噢噢...

我才不要ˋˊ

 

 

 

 

 

 

 

 

 

王婷葦跟我說好多好多事

摁摁..

好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