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2:14:46花雲月榭 ..

『 請先預約。

 

 

 

  很該死的很久沒更新。

 

 

 







  噢噢噢噢--!昨天非關4送到了,x品整個就是高品質的東西。牛皮紙袋裡面還黏了一層泡泡紙。可是當我看到書的某一頁時我覺得前面都是屁--!某一頁的下方有不明的黑色污垢--!我為了海報特地選在誠x訂,痛下心來多付的運費50。可是可是,書被弄髒了--!真的很靠北。還是金x堂比較好,便宜、不用運費、書沒有髒髒過! (雖然友人表示常常收到髒髒的書。






  嗯,非關4花了說255元。







  今天去看我的手機,發現金石x的簡訊。是異動2到了!開心是開心,只是又要付錢。然後剛開及時又看到星期一要交社服錢和工人費。嘖嘖嘖,真的會破產。最近我媽也沒錢給我,然後前陣子存的錢好像被我花掉了。囧--!不過還好異動2沒有非關4那麼貴。它只要164。而且不用運費!噢,我好喜歡裡面的吸血鬼。




  

  話說,老師你到底有沒有繼續買盜墓筆記啊啊啊啊--!都已經出到第十集了,我還停在第六集。當初是你說你不想生出怪東西才不買的,現在生完還不快去買。






  唷,雖然在這抱怨你看不到,不過好舒爽。改天在傳簡訊叫你買好了ˊ▽ˋ








  最後,要借非關4和異動2的要先預約唷!異動2我今天應該會看完。  (最近在解決那些看不完的書,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