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9:55:46花雲月榭 ..

『 校慶唷!

 

 

 



  
  首先是我們班創意進場第二名唷!好開心=D


  然後英文老師講話真的很白目,我們第二是實至名歸好不好!整整一個星期都留下來練習,練到鐵腿。你們班有嘛?是怎樣。真的超討厭的,難怪被學生討厭=目。


  
  再來是我的喉嚨好痛。囧--!瘋狂的一天,不斷的尖叫、不斷的拍照這樣。


  儀隊表演好帥,我知道掉槍的不是阿晴,乖=D


  今天攤位生意似乎很好?!涼麵賣光光這樣。


  話說,我們的吊酒瓶不見了--!?我寫的海報很好看吧=D


  睡過頭沒關係,明年可以再來,平常也可以找我出去嘛!  


  再話說,我覺得我的班服好小件,好難穿害羞。然後蝴蝶結超可愛。


  藍又時唱歌好好聽這樣 x DDDDDD


  今天明明就沒做什麼事,可是還是累爆了我。不知道明年會請誰來=D


  明年的這個時候,大家就在不同的班級了,說起來真有點感傷呢!110這麼優秀對不對?!

 

○ ○ ○ 

 

 


  又是分格線這樣。

 

  我媽嫌我上次帶我弟去剪的那顆頭太長,所以今天又帶他去減了一次。

 

  噢噢噢噢--!超好笑的唷!他沒有鬢角--!x DDDDDDD

 

  其實當下好想大笑,可是他會生氣=目。

 

  然後回家的沿路上就一直聽他再跟我抱怨頭髮好醜、沒有鬢角、星期一去會被同學笑。

 

  拜託,不用你講我也隻到那顆頭很鳥、沒有鬢角、不被笑才奇怪。=D

 

  乖,下次我再帶你去剪。不然我剪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