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0:49:14花雲月榭 ..

『 生日。

  

 

 

  今天今天!是某鵝的生日噢噢噢噢--!




  好開心。



  最開心的還是阿寧的了。她親手做了「阿寧牌」卡片給我,很感動!背景是Elmo的。阿寧說因為她只會做這個O_____Ob




  今天還拿到睽違已久的吾命四!整個也開心的呢。阿晴的送的娃娃也好可愛。一開始看的第一個想法是:



  「海膽君?」





  ……




  ……



  「等等!是烤焦麵包才對。」





  結果自己在房間裡笑好久。我也不知道點在哪,就覺得自己很白痴=D





  阿瑜瑜說,禮物星期一再給,說是很具有意義的禮物呢!很期待噢噢噢噢噢--!還有瑋瑋的禮物,卡片聽說也是要自己做?真是認真的孩子!



  順帶一提,瑋瑋是我第三個老公噢噢噢噢--!大老公的綽號也有熊。我和熊真的很有緣呢!





  還有金金,你送的鏡子很可愛。謝謝你。






○ ○ ○



  今天最意外的是!我接到翊嘉的電話啊啊啊啊啊--!也是給他感動到。今天我一直再看簡訊,結果都沒有傳給我,超失望的。但就在剛剛接到電話時,超開心的呢!



  阿鵝也很想你噢!上次你回基隆來我剛好不在O_Q



  希望下次你來的時候我剛好在家!x DDDDDDDD







  總之,今天是個完美的一天,除了我的書包好重。

上一篇:『 好想要,

下一篇:『 搞什麼?!

親愛的ˇ 2008-11-07 21:04:07

哈哈ˇ就是要給你驚喜咩!!!

當然不可以用傳簡訊的噢!!


生日快樂黑!!!



:)

版主回應
那真的有驚喜到呢!

聽到你的聲音真的超開心的! x DDDDDD
2008-11-08 18: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