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8:59:20花雲月榭 ..

『 六合。

  六合啊!我對不起你呀!可是在我體內的惡搞因子在我腦中告訴我必須惡搞。


  以下為我與友人惡搞對話加上我一點改編。





  ※如不想看到六合形象破滅,切勿往下拉。




  




  魔法六合/六合飾

  山豬/昌浩飾
  



  友:「其實六合臉上本來有兩條(魔法公主),另一條是他用遮瑕膏遮掉的。當他遮完那一條準備遮下一條時發現遮瑕膏竟然用完了!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他只能先去攝影棚了。」



  我:「不是,是他遮瑕膏用完時來不急買就被抓到攝影棚了。」



  友:「嗯,然後走錯攝影棚,剛好魔法公主又請假。化妝師就看到六合臉上少一條。就說你幹麻把臉塗成那樣(動手擦掉)。」


  我:「六合會哭死吧!他會說不--!我好不容易遮掉的啊!」


  友:「於是,就開始演了。他們在演阿席達卡&魔法公主兩個人手拿著山神的頭。然後阿席達卡手搭在魔法公主的肩上的那一幕。開始!阿席達卡:『魔法公主你怎麼變高了?』魔法六合:『……』」



  這時好笑的來了!因為原版的是。阿席達卡手搭在魔法公主「肩上」。但由於今天是六合代班。六合太高,阿席達卡又太矮。所以阿席達卡的手放的位置從「肩上」變成抱著六合的「屁股」。


  
  六合因為劇情要求,只好蹲低。發現還是太高。阿席達卡的手依然摸不到山神的頭。所以只好用跪的。好!高度正常多了。



  由於攝影師今天心情好,所以拍攝到一段落。




  

○ ○ ○



  如果這樣就告一段落,那你拍啥啊?根本沒進度嘛!況且昌浩完全沒戲份!搞什麼東東。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呢!六合啊--!我真是對不起你。我惡搞你我感到慚愧,但是這實在是沒辦法……因為你惡搞起來實在是太好笑了。還有可憐的昌浩啊!不小心的也被連累到了。
麻糬 2008-01-24 16:29:34

○的!昌浩為什麼要當山豬!

沒戲份還要當山豬,我的(?)昌浩啊阿阿阿──

Q^Q

版主回應
乖噢!


昌浩變成山豬不是我說的噢 ((開始推卸責任。


其實這也不算推卸責任呀!這本來就不是我說的。


好啦乖!下次在來惡搞昌浩,如何?

還有啊!昌浩怎麼變成你的了呢?人家昌浩不是紅蓮的嗎?!


x DD&quot
2008-01-25 17: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