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1:42:48︴大 律 〃♀

情 人 節 ♥

阿 阿 阿 ~ 出 發 前 , 等 人  A _ A 

哈 哈 ~ 好 害 羞 X D

我 的 帽 子 配 上 休 閒 風 的 毛 毛  X D

午 餐 XP

帶 路 的 我 們 騎 太 快 了 A _ A

陳 偉 承 去 領 他 們 過 來,我 在 玩 自 拍 = 口 =

阿 儒 竟 然 說 我 爆 像 村 姑   = ︿ =  (  不想活了。
 

阿 ~ 這 是 哪 捏   ?! 忘 記 了  @@ ( 大陸癡我 =口=

我 的 腳,李 維 的 腳  (  其實我們是在躲太陽 !!! 陰影 XDDD 

我 的 手(左邊)丁 丁 華 的 手 ( 右邊 )  XP

跟 我 騎 很 辛 苦 八 !! = ︿ =

關 渡 大 橋,上 坡 很 精 采,下 坡 花 容 失 色  @@ 
 

關 渡 廟 休 息,大 家 都 無 力 啦 !!

大 家 喝 的 水 可 以 排 成 愛 心 !!

有 沒 有 這 麼 渇   X D

向 晚 的 淡 水 - 火 車 癡 漢  (  被歐淑敏教過的同學才懂得!! 

結 束 前 的 仙 女 棒,更 增 添 了 淡 水 的 美  

大 家 累 掛 了,後 面 情 侶 很 熱 烈   X D

我 和 香 蕉   (  被我切到了 ˊ︿ˋ

笑 得 好 噁 心 哦 我   @口@
 
哈ˇ李 維 被 香 蕉 用 我 的 手 機 偷 拍  XP  (  不用遮了拉!!

 

今 天 好 特 別   X D

 

跟 1 3 位 同 學 來 去 淡 水 騎 腳 踏 車 X D

 

直 接 跳 到 騎 車 的 部 份     

 

 

租 了   7   台 車    X  D

 

共 有   1 4   人

 

  男 女 共 騎 一 台 協 力 車(  很 爆 笑 X D

 

兩 次 抽 籤 都 很 有 " 緣 份 地 " 抽 到 陳 偉 承  ( 我可沒有抱怨哦!!   之所以特別的強調那三個字,是因為我很畏懼這位仁兄 X D D 

 

其 實 他 真 得 非 常 非 常 厲 害,因 為 我 們 都 是 飆 最 前 面 的

( 哈哈ˇ我還被說很厲害勒!!  因為我們都有換女生載男生!!

 

今 天 玩 得 超 開 心,我 們 還 扮 演 起 了 情 人 節 小 天 使   X D

( 送 仙 女 棒 給 情 人 ,大 家 都 被 我 們 嚇 了 一 大 跳  。

 

 

大 大 的 太 陽 公 公 把 我 的 身 體 給 晒 了 黑 了 點,

也 把 蔡 同 學 晒 得 很 好 笑  

( 真 的 我 笑 到 肚 子 好 痛。

 

 

 

謝 謝 大 家 陪 我 過 情 人 節 X D

 

尤 其 是 辛 苦 載 了 我 一 天,和 被 我 載 的 陳 偉 承 同 學  X D

( 原來該加保的人不是我,而是你呀!!最後的那個小錯誤真得嚇死我了,不過好險你是高手,即時拉回來!!謝謝你,保住了我的美腿 

再 來 是 軒 萍 和 尹 華 ,你 們 超 照 顧 我 的,好 險 有 你 們  :)

還 有 還 有ˇ

 

李 維 同 學 、蔡 尚 儒 同 學、蕭 仕 豪 同 學 謝 謝 你 們 這 麼 照 顧 小 弟 我 呀!!  :P

 

 

還 有 哦 !!

 

阿 福 和 峰 哥 兩 個 人 的 對 話 都 是 爆 爆 爆 黃 的,總 是 一 定 需 要 聯 想,才 會 理 解  @口@ 

( 不錯哦!!哈哈~~

 

大 家 都 超  棒 的!!

讓 我 們 很 開 心!! =ˇ=

 

banana : D 2009-08-27 17:50:14

耶好開心
我怎麼覺得都是你在照顧我咧哈哈
變小黑人了我:(
XDD

版主回應
朋 友,就 是 要 互 相 嘛 ~ >ˇ<
哈 哈 X D D D
你 照 顧 我,我 照 顧 你 囉 ~ :)
2009-08-27 18: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