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7:42:27︴大 律 〃♀

你 準 備 好 了 嗎?

我很喜歡縣三重高中裡頭的兩位主任:

1.老宋。

2.資源主任。

我非常喜歡兩位主任對我們所說的話,不論是鼓勵我們還是斥責我們,我都將會把兩位主任的話牢記在心。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不在開玩笑了,我已經是一位高一生了。
今天一大早就要到操場去集合,好險我沒有遲到=3=很開心班上的每位同學都到了,而且今天還看到了來自“韓國”的交換學生,是一位害羞內向的女孩子,聽他說韓語就覺得超超超超帥的拉=ˇ=

我也很喜歡校長先生,如果要他跟二重國中的校長比較話的多少,那一定是二重國中的校長會贏,呵呵ˇˇ但我知道二重國中的校長是愛我們的=ˇ=

一年愛班的班級導師是傅于恆老師,他人真的很好=ˇ=可是我很少跟他說到話˙ˇ˙呵呵ˇˇ

班上的正咩、帥哥很多,再其中我很容易被孤立 =3= 沒關西,今天最後一堂“健康與護理課”讓我和同學們的距離又更近了˙ˇ˙雖然我還是很緊張,但是我把我想自我介紹的內容大聲的告訴了我的同學們,我覺得這樣就已經很夠了=ˇ=


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陳律伶,我叫小律。我的興趣是聽音樂、做手作。﹝護理老師問我什麼是手作呢?我說:是縫東西,縫不織布。﹞,三年的期望:我希望我可以不要補習就考上公立大學。心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

1.人緣變好,2.做人做事可以順心,3.跟別人說話的時候不要緊張。


也許這些都是一些比較簡單的東西,但是護理老師給我的回應讓我感到很窩心,護理老師說:摁˙˙你很注重人際關西喔!也對,在現在的社會人際關西的確很重要。

呵呵ˇˇ謝謝護理老師對我的期望感到認同,我也會拚命的朝著那個方向前進的。



資源主任曾經對我們小高一生說:「你準備好了沒?對於一個新的環境你準備好了沒?」。

他的話深深的打動著我,而我給他的回應卻不如他所預料,因為我似乎尚未準備好,我總是“紙上談兵”,恨透那樣的自己,所以我要改變才行,不能在為自己找藉口了!!事到如今,我已經無法在說:「我還沒準備好!,明天在說吧!......」的話了。



*(((推薦大家一本好書,是我前幾天在“何嘉仁”買的書,大約200元,一本名叫:“做人做事要圓滑”的書,內容裡的每個小節都很簡單,但要實際去做卻不太容易,像是:不要為自己找藉口、給別人掌聲就是給自己勇氣、不要一再的拜託明天......。也許你認為都是芝麻小事,但是當你真的去行動的時候,你會發現他不在是一件小事情,他不但可以使你的人緣變好、還可以使你的事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