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9:21:41〝殺咪鳥〞

你說我是〝傻瓜...

闖進你的〝灰色空間〞...

我依然〝不顧一切的愛〞...

你卻狠心〝販賣溫柔〞...

最後選擇〝放生〞...

我回到了〝一個人〞...

但我卻從不〝後悔〞...

因為我〝曾經愛過你〞...

我說你不懂我的感受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如果時間會〝倒帶〞...

我還是相信你是我的〝禮物〞...

希望老天別再讓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別再讓我只能遠眺你的〝背影〞...

而是讓我們能〝手擁〞...

直到〝走在紅毯那一天〞...

聆聽著〝結婚進行曲〞...

陪伴你到〝千里之外〞...

平凡的過完〝下半輩子〞...

上一篇:偽裝

下一篇:沒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