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9:49:50〝殺咪鳥〞

天天都有開心果

我家天天都有一個開心果

那就是一個.....

有時令人討厭...

有時令人歡笑...

有時又很白痴的妹妹....

今天我在玩神來也麻將...

玩到一半我感覺到我肚子在哀嚎....

我就去吃飯可憐一下我在哀嚎的肚子...

我很快的把我哀嚎的肚子填飽後...

回到我的電腦前...

我發現一件讓我很訝異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

 

 

就是我的滑鼠不能動了...

我傻了

我就跟他說:

我才去吃個飯10分鐘不到...

你竟然把滑鼠弄壞了

那時我整個人都哭笑不得了

幸好最後把線拔掉重插上去就好了

害我嚇的半死....

上一篇:回憶的地方

下一篇:兩個人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