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9:17:54〝殺咪鳥〞

她車禍了...

那天晚上收假回去營區...

很早就睡了...

因為隔天還要出車...

隔天早上收到了他的簡訊...

他先祝賀我們聖誕快樂與新年快樂...

他說他沒辦法陪我們過了...

因為她車禍了...

那時我想打電話給他...

但電話沒繳錢不能打....

最後我借了學長的手機打給他...

問她車禍有沒有怎樣....

他告訴我他腳骨碎掉...

我不知道要說啥...

到了今天我去繳電話費...

繳完打給他...

問他有沒有好一點...

他說沒有= =

讓我哭笑不得...

他還跟我說她哭了好幾天...

我不知道該說啥...

但他還有心情跟我開玩笑ˊˋ

我告訴他跨年那天我會去醫院陪他跨年...

他還告訴我說好阿...

一起看電視跨年....

我整個都無言...

但他既然會跟我開玩笑...

那就表示他有比較好了...

我也不用那麼擔心了ˊˋ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