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0:23:38

想想想.. 沒有結果?

今天很早到了祥鼎,,
其實我可以更早到那..
只不過..
我放慢速度想事情,,
想了半天..
什麼也想不出個所以然˙口˙
老實說,,
也不知道要想些什麼,,
最後看了看時間..
要遲到了=口=
加快速度.. 到了祥鼎才發現,,
原來不只我遲到押!!
那我還有更多時間想我要想些什麼..

恩..
是該了解自己到底在想什麼的時候了..
但是..
最後還是放棄去想,,
更白話點可以說是..
我不敢去面對!!?
原來押..
不願面對現實..
現實就是殘酷..
我就是膽小懦弱..

可以可以.. 我還是可以去面對!!
我可以..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