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2:23:37

返校押!!

早上很準時的起床,,
因為和小棻有約!! (因為不知道在集合)
小棻一見到我就說:在人群裡你很突出= =”
因為我穿著外套.. 穿著他我會有安全感
也會有一種爽感!! 這不是怪癖=ˇ= 而是喜好!!
一看到720的人,不!應該說是820的人
就超開心的一直跳來跳去˙ˇ˙
還發現,, 好多人都都都長高了!!
卻發現自己還是很矮,, 唉..
不過很爽的是,, 班導沒來!! 哈哈哈˙ˇ˙
今天在東興一直都很開心=ˇ=
大家都有變耶 = =  還是老樣子比較好!!

後來.. 小棻和怡君一放學就來我家
玩了一下又跑去麥當勞吃東西!!
還在麥當勞大笑.. 做一堆爆笑的事情 還一直被盯=口=

不過今天一到祥鼎發現..
好多人都換衣服= =” 嚇到我!!
趕快叫張性筠陪我回家=口=
真是辛苦她了!!  我們兩個都跑的很喘  哈哈!!

今天是一個既搞笑又辛苦的日子!!
但是過的很開心!!  暑假作業也抄的差不多!!
快寫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