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21:37:45マグロ

老舊情歌

一首老舊的情歌 可以勾起很多悲傷和快樂 也帶出了最深層的脆弱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所以才會在現實中渾渾噩噩

你懂什麼 是自以為的成熟 還是不被認同的放縱
不如我們一起往前走 去尋找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GO 讓我們攜手向前走 尋找彼此的夢 擺脫過去的痛 忘記所有寂寞
GO 放棄強迫來的快樂 追尋一個自我 在另一個星球 會有意外收穫

抽屜中信的破舊 記載了無數的回憶和難過 和年少中最激烈的狂吼
其實我早確定你根本不愛我 可又顧作癡情的對你不放手

我都知道你沒認真過 因那時我是那麼的顧作成熟

GO 就讓愛情不再空洞 不要放縱寂寞 努力的去追求 時間不會停留
GO 到了最後還是心痛 因為愛的沉重 所以選擇閃躲 而對愛卻看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