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8:07:43マグロ

當機 

整個下午 賴在咖啡屋
我中了將你隔離的病毒
要用什麼樣的方式解除
明明在身邊你卻感覺不出

我的思念 跟你斷了線
你的背影已經走的很遠
打開回憶還想接收想念
沒有發覺信箱內只剩心碎

忘記打開心的密碼 希望再給次機會吧
但是你的回應突然 像是當機了一樣
安靜不說話 我等不到回答

MSN斷了線 收不到訊息 
你把愛重新設定 所有溫柔都靜音 
空曠的螢幕沒有開心
我的表情靜止於傷心


怎麼會突然當機 我的愛情 還沒來的及存入記憶體
冷淡的熟悉當你 視線關閉 一切都只存在於過去
我們的愛當了機 LOVE 四個字在鍵盤消失蹤跡  
找不回你的我想 重新開機 你卻將愛情電源關閉 拒絕接收訊息

我們就這麼當機 所有甜蜜 還沒來的及讓腦袋整理
陌生的感情當你 微笑逃避 我望著螢幕開始著急
我們的愛當了機 LOVE 四個字在心中消失蹤跡  
找回你想再一次 重新開機 你卻早已將電源關閉 拒絕接收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