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1 10:40:15湛藍之青

我喜歡的是男生

我喜歡的是男生
當畢業幾年後,突然收到大學死黨的來電,劈頭就跟我說:我要跟妳說一件事情,我不知道妳能不能接受?其實,我喜歡的是男生!
這位男同學喜歡男生,我早有耳聞,只是心裡暗想,靠,我跟他在一起四年的大學生活,我竟然都沒有發現!!直到前不久跟姊妹滔聊天,我才知道這個八卦,當下的反應是,我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我跟男同學說,其實我早知道了耶!不過,我不覺得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因為你不是第一位啦!我還有其他這樣的朋友,只是我的好同學竟然說:趕快介紹給我!ㄟ….讓我當場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我認識的那些朋友都是成雙成對的!!
回想起我和他共度的四年大學生活,除了知道他是超級鄧麗君迷之外,還會唱所有的「你歌」系列的老歌而已,其他就是偶爾精神官能症發作,或是過度緊張、過度焦慮如此而已,他坦承以前的精神疾病都是為了怕別人知道,其實我聽了有點心疼,這個社會的少數,如果自己不夠自信或開放,其實他們受到的奧援十分之少!
恭喜他在27歲終於告解了!他正式向我們宣佈他的性向,還大方地要我們幫他介紹朋友,我想這是他往前開始的第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