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6 14:40:16湛藍之青

糊裡糊塗的婚禮

今天星期五,明天我就要訂婚了!
今天我還在上班,同事問我:你怎麼還在公司?搞得我一頭霧水??她說我應該回家做準備,即使是休息也好?咦?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我娘也沒交代我要早點回去,我要坐今晚9:04分的火車,預計回到家11點!然後預計明早兒6點起床吃早餐、6點半開始化妝,預計10點多訂婚儀式開始,然後宴客。這樣簡單的行程,不就是這樣按部就班地做了嗎?我還不知道自己要請假回家幹嗎?難道提早回家打掃家裡??
同事說,為什麼妳的婚事看起來很輕鬆?一頭霧水了??結婚不就是大夥聚在一起,儀式開始,然後宣告大家我已經死會了,不就這麼簡單嗎!我想,應該沒有這麼複雜吧!
千萬別搞得場面好像十分莊重,我可是重要場合都會忍不住笑場的人!千萬別逼我做出丟人的舉動啊!我連拍婚紗照,攝影師要求新郎新娘互看,我可以因為看到老公那張圓胖的臉,笑到不支倒地,就因為老公那時候看起來特別詭異。所以,最後攝影師都會放棄互看的鏡頭,因為我都要笑好久啊!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帶戒指的時候,我看到老公的臉,會不會又笑場?這樣會很奇怪吧?哎~原來這才是婚禮我最擔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