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9 18:40:16湛藍之青

人,不輕言放棄啊!

Kikikiki說︰
其實,他不屬於我。因為,即使結婚了,他也不屬於我。
結婚只是一張紙的保證,不是一顆心,一個靈魂或身體的保證。我覺得,如果他有一天要離開我,我一定會很痛苦。
因為我不知道那時候的自己應該怎麻辦?不過,我還是要很堅強,很理智的祝福他。因為,他完本不屬於我。不是我身體的一份子。所以啊,在一起的時候,要多珍惜喲。
相愛是容易的,相處是很難的。我不要讓自己哭哭啼啼成要死要活的。生命不應該是這樣的,生命是自由的。
幸不幸福,取決於自己。
其實,凡事都會變。
你所看到的一切,擁有的一切,都在變。不過,感情就是這樣,貪愛、愚痴,卻不自知。是福是禍,都要自己扛,因為是自己種下的因。

後記︰
人生總有許多難題,尤其婚姻的難題最教人難以解答。
我雖然還沒有踏進去墳墓的那端,但是,我想婚姻都是值得一試的吧!
雖然身邊很多人的嘗試都失敗了,不過,這並不代表就要失去嘗試的勇氣。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命運,我想這就是註定的吧!
就像你會遇見誰,發展成什麼樣的關係與連結,也是註定的。所以,人啊,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輕易後悔。是苦,是甜,都是人生滄桑旅途的考驗,需要智慧的指引,更需要智慧去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