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4 19:40:17湛藍之青

忘年之交







琴子 說:
妳好
LAZYsophia 說:
hi....nice to meet you...
琴子 說:
妳忙什麼阿
琴子 說:
是否有新戀情呢
LAZYsophia 說:
yes, i fall in love with a guy.
LAZYsophia 說:
And i also busy in my job.
琴子 說:

LAZYsophia 說:
HOW BAOUT YOU?
琴子 說:

琴子 說:
忘記我了
琴子 說:
嗎 ?
LAZYsophia 說:
沒啊
LAZYsophia 說:
我沒忘記你啊
LAZYsophia 說:
倒是你 常常忘記我 哈哈
琴子 說:
想怎麼開始
琴子 說:
我追求妳可以嗎
琴子 說:
我白日夢說
琴子 說:
我最近蠻開心============>照著生命藍圖走
LAZYsophia 說:
恩 那就好
LAZYsophia 說:
我為你感到高興
LAZYsophia 說:
我們當朋友比較好啦 喜歡不一定可以擁有
琴子 說:
我2008就可以實現全部夢想50%
LAZYsophia 說:
朋友才能長長久久的說
琴子 說:
其實
琴子 說:
我知道
LAZYsophia 說:
哇 真棒 2008呢 還有5年 加油
琴子 說:
可是我蠻喜歡妳
LAZYsophia 說:
謝謝你
琴子 說:
我每晚忙碌爬格子
琴子 說:
書寫
LAZYsophia 說:
恩 我很期待你的作品
LAZYsophia 說:
你都不給我看
LAZYsophia 說:
嗚嗚
琴子 說:
明年有個企劃案
琴子 說:
可以加油
琴子 說:
我曾夢見過妳
琴子 說:
擁抱過妳...想像力豐富
琴子 說:
害羞死了
LAZYsophia 說:

LAZYsophia 說:
春夢喔
琴子 說:
我不是
LAZYsophia 說:
沒關係啊 那有什麼關係
LAZYsophia 說:
做夢也是一種滿足
LAZYsophia 說:

琴子 說:
是夜夢
LAZYsophia 說:

琴子 說:
我討厭妳
琴子 說:
為什麼妳不給予我機會..妳擇偶模式與我不一樣呢....(嚇壞妳那句話)
琴子 說:
緣分的天空 ~~
望著深邃天幕中的那彎皓月,我就在想:
月有陰晴圓缺,那,緣分也一樣的吧。
緣分真的是一種微妙的東西,
好比千里情緣中的那根牽扯著的細線,
它使心與心的距離靠近。
一直都在努力的尋找,傳說中的緣分是在三生石下定來的,
那分古典的浪漫已成追憶,今世呢?
人總是不停的尋覓、駐足,
而後又離開,緣聚緣散,緣就像一個永遠也走不出的圓。

琴子 說:
總聽見人們虔誠的許願,要生生世世在一起,
即使今生無緣,也要來世再續前緣。
可是。人一旦死去,關於前生的記憶便因飲了『孟婆湯』而被抹去。
如果,你今生能夠許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
你會選擇今生的擁有,還是前世的記憶呢?

琴子 說:
我以一顆平常心窺見了生命的秘密。
無悲、無喜、無樂、無憂,人生淡如一潭清水,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依然故我,在喧囂的塵世中擁有一顆平靜的心。
坐看世事變遷,流雲轉月,花開花謝,潮起潮又落,

琴子 說:
人生無常,緣分的線一旦斷了,只能無奈,無奈再無奈。
思及有很多浪漫動人的故事,
可能緣分也如造化般愛作弄人,世事的阻隔,
使有緣人不能相會,十年,二十年,
甚至是一生都在漫長的等待中度過。
還有一種,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剛巧在你最美麗的時候遇到了你最想遇到的人

琴子 說:
人生總有許多的驛站,緣分的天空下依然是遍撒陽光的世界,
也總有許多的聚散離合在同時,
不同地的上演,就好像一個大舞臺,
看著戲一幕幕落下,沒有人能獨自旁觀。
在最想得到的時候,我們失去了;
在我們並不珍惜它的時候,它消逝了

琴子 說:
緣分依然是那緣分,地球依然在轉著,生命依然生生不息。
所以,我會在心痛過後微笑,
用心體會他們的故事,
當它飄蕩在空氣中的氤氳籠罩著我的時候,
我會推開窗戶,迎接晨曦,燦爛的陽光下,
我發自內心的微笑,這便是人生,而我正活著,正擁有,我很滿足了。
緣份的天空下,漫漫的青草無限連天,我在晨曦中迎風微笑。
琴子 說:
送妳
琴子 說:
再會
LAZYsophia 說:
謝謝
LAZYsophia 說:
再會

備註:
琴子是我的朋友,經歷許多風霜歲月,看過潮起潮落,亦師亦友,同為客家人,同樣喜歡動動筆,我動筆是因為職業之故,他動筆卻有驚人的文字魅力與期許。一個期許自己要有99本著作的人,怎叫人不好奇?怎叫人不為之振奮?好樣的!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