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12:28:07湛藍之青

尊重他人自由意志

彩虹卡24 :200109

身:我是獨一無二的,而別人也是如此。

I am unique and that is true for everyone else too.

這段話提醒自己,要尊重別人的自由意志,有時候即使是我們的至親,你都無法去改變他們,因為他們也有各自的課題要走。只能從外在一切的虛幻中,回歸自己認識自己。榮格說:那些向外看的,是在作夢;那些向內看的,才是覺醒。似乎,我有一點懂了!

 心:我家很美。我讓每個房間都充滿愛與喜悅。

I am unique and that is true for everyone else too.

趁著快過年之際,正想要好好段捨離,將客廳、自己及兒子的房間好好整理。婆婆的房間已經堆積如山,那個是不能碰觸的就視而不見了,而客廳也被她堆了許多東西,只能趁她不在時默默丟東西。希望這一次的整理,她能看見也把自己的房間清除一下,找到屬於她自己穩定的心境。承如上所述,尊重他人自我意志了。

 

 靈:即使在工作的時候,我也願意跟我的高層心靈聯繫。

Even at work I am ready to be in contact my higher self.

個人都有妄我(外在)和真我(內在)。如何與高層心靈聯繫,其實是一種心電感應,你會知道這時候感覺應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這時候,運用在工作時,要勇敢去執行,每一小步都是探索和冒險的開始,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活出機會。我自己也是這樣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