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3 09:17:35湛藍之青

我值得擁有美好的生活

彩虹卡21 :200103

身:我放下跟別人的競爭和比較。

I give up competing and comparing with others.

心:我知道我值得擁有美好的生活。

I know that I am worthy of having a great life.

靈:上蒼總是幫助我以我預期的或是意想不到的方式。

The universe always helps me —either in an expected or an unexpected way.

 

是,我接納曾發生的一切,即便偶爾也會感到焦慮、壓力、腦袋的胡思亂想等等變化,但就心境來說,和過去相比,自己進步很大;甚或說,因為心境調適越來越快、轉念速度改變,很多事情就微不足道,甚或以一種「再等等」的心情來面對。

再等等,看看事情的變化如何、再等等,看看對方的變化如何、再等等,看看自己的想法變化……,用再等等的想法去觀察自己及周圍,也是一個有趣的現象,似乎,你才會抽絲剝繭地認識自己而找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