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18:29:46湛藍之青

你一直在我心中,所以很美好!

你一直在我心中,所以很美好!

多麼簡潔有力,感動人心的話,十年過去,斷斷續續的聯繫到幾乎不聯繫,過去的十年是好長的一段時間,經歷這之間的步履,很難言語形容,各種滋味嚐過,說不出來的才是真滋味,我如此想!

那天你留下一句,也許這是最好的註解,我,恍然大悟!ADELEOne and Only唱得清淡而情感濃郁,正好配這樣的意境,我如此想!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真愛裡沒有憎恨

guest 2015-04-08 01:48:00

我來了,輕輕的晃過,亦悄悄的走了。
停滯的歲月,也許就這麼的靜止了,不再轉動。
曾以為,夜半的甦醒,是因為妳遠方的思念呼喚。
亦以為,妳我的名字,將永遠刻印在彼此的心靈。
時光,是個遠不止進的不規律函數,有時陡升,有時陡降。
曾經,覺得無法承受的,陡降深痕,在拉長軌跡的時間函數下,不過是道淺淺的刻痕。
曾經的喜悅、曾經的心痛、曾經鮮明的種種回憶,也漸漸的斑駁泛黃,淡得不能再淡的,讓人忘了曾經有過的,那般悸動。
曾說過,這次失去了,就像曾經相交於一點般的雙直線,此生將不再聚。
亦可能是,偶然相逢於十字路口,卻因為生命的匆匆,我倆卻不在記起曾經的相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