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9:33:13湛藍之青

惡夢一場

 

時間過得好快,無論悲喜都是,上週親愛的妳發生了家暴,皮肉傷勢小、心靈創傷大,從我接到電話那一刻起,從聯絡到安排,心裡忐忑不安,恍如身歷其中,難以相信。上週末把妳接過來,雖然心情已平復許多,但是內心的傷害不易撫平,妳以長者姿態安慰我沒事,我的內心仍無法接受,每每想起電話那頭傳來的哭泣無助,猶如惡夢纏繞夜夜睡不安穩。

生活的磨練把妳我的情緒都收藏得很好,妳來沒有面露憂傷,妳在我假裝沒事,也許妳內心波動不讓我知道不讓我擔心,我卻在妳即將離去的前一晚在浴室放聲痛哭,原來最脆弱的人是我。

 

上一篇:我那親愛的娘

下一篇:我最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