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22:16:08湛藍之青

當愛已成往事

 

當愛已成往事,我依舊把妳放心裡,因為妳曾經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份子,因為妳曾經陪伴我走過春夏秋冬,因為妳就是妳,我曾經的最愛。

 

 

當愛已成往事,我依舊會思念著妳,因為妳曾經是我生命中最特別的一份子,因為妳曾經陪伴我走過淚眼朦朧,因為妳就是妳,別人無法取代。

 

 

當愛已成往事,我依舊會想打探妳,因為妳曾經是我最最朝思暮想的一份子,因為妳的笑妳的溫柔曾經陪伴我,因為妳就是妳,我曾經的渴望。

 

 

當愛已成往事,我依舊會想留住妳,因為妳曾經是那麼深刻地刻畫在腦海裡,因為妳曾與我掌心相握走過一段,因為妳就是妳,我內心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