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5:40:21湛藍之青

reality and memory 6

那一天我遇見了光頭男,因為光頭男的頭髮一向不多,
後來索性就給他剃光光,做個名符其實的光頭男也不錯...

我會認識光頭男是在網路聊天室認識的,早在好幾年前,
連自己都忘記有幾年了,因為現在還會聯絡的人,
大部分都是早期在聊天室認識的,少說也有五年以上了吧,
好恐怖的數字,動不動就提醒自己好像將要過氣的感覺...

我記得我認識光頭男的時候,他正在為一個女子苦惱or一個以上??
因為他的故事光怪陸離,足夠搬到螢幕上演上一出戲劇啦,
我只知道他苦戀一個女子,可是那女子是別人的女朋友吧,
或是更複雜之類的...總之,他那時候感覺就像是個非正派的男人,
哈~~非正派是我說的啦!其實他很癡情,但是我只是看到這一面,
其他一概不知,因為那時候對於看起來過於柔弱的男人總會有點嫌惡,
不知道是大女人主義還是對於太過複雜的感情嫌惡??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很巧的是我們都戴了墨鏡,
當我把墨鏡拿下來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男人只是朋友而已,
可能是女人的第六感吧,果然,之後就只在網路上聊天了,
哈哈ㄏ阿~~~

可是他很有才華,他的領域在音樂界,會說流利的法文和英文,
懂很多的音樂,其實也很體貼,應該說我們彼此很清楚是不同的調性啦!!

那天我問他:你寂寞嗎?
他說:那當然囉!
我很笨的問:怎麼辦好?
他說:唉 親愛的 我要知道怎麼做 就好囉
(ㄟ~~~害我不知道怎麼接下去啦!!!)
他說:沒緣分就算啦!!!
我說:有些人就是慢 也許你就是其中之一
他說:我急呀 我也不想一直一個人
我說:透過相親 也是緣分的一種阿
他說:不想這麼刻意 順順的認識就好
.......

其實我內心的OS是,你太龜毛啦~~~
果然有藝術氣質的人都超級難搞的啦!!
光頭男~~你加油喔!!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