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9:40:21湛藍之青

陌生人


今天遇到以前的情人,我遠遠就看見他也確定他看見我,可是他的眼裡閃爍,試圖閃避裝作沒看見,我很白痴,沒有發現人家不想看到我,所以我又再次跟他打招呼,搞得他很尷尬,當下的我覺得,是怎樣...

彼此的公司在附近,可是自從我回鍋到這ㄍ大集團以來,我是第一次見到他,你我都結婚了,有必要這麼不成熟還裝不認識嗎?那時候我心裡是這樣想的,可是後來我想了一下,人家實在沒有必要再理我,畢竟都走上不同的路了,我想想這樣也對,以後我就會避免了,不要再搞尷尬了!!

我知道我以前很不懂事,可是沒辦法,我就是這樣,也許曾經傷害了你,也要跟你說抱歉,我不想替自己一直圓場,好像都不是自己的錯,事實上,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我這一輩子都會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承擔著...

錯歸錯,人又不是一輩子不會犯錯,既然錯了也沒辦法走回頭路了,看見你的閃爍當下的確讓我有點失望,可是想想現在的你過得很好,我心裡也很開心,你也即將有孩子了,而且是個小女生,我很羨慕,恭喜....

有時候人不要太念舊比較好,免得別人不領情,搞得自己也莫名其妙,對於緣分這回事,該過去地還是要讓它過去,有時候當陌生人也許大家好過一些,你我還年輕,這一輩子還很長,大家加油,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