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18:40:20湛藍之青

遇見神貓

昨天因緣際會認識一個小女生,她的暱稱是神貓,她會通靈,只要看到妳本人,就可以知道妳所有的事情,包括妳家的環境。昨天我們主管請她到我們公司,看誰需要諮詢她,沒想到竟然高達快10個人想諮詢她,當然本人也不例外地參與了。本人目前最關心的,當然就是腹中寶寶的狀況了,她要我學習放下工作壓力,不然會有早產的可能。其實,不等她提醒我,我早就發現這一胎的胎位很低,我自己心裡也有譜了,只是預防的態度還是很重要,所以這一胎,我還特地吃了好幾種營養品,有綜合維他命、礦物質、維生素C、維生素E、鈣片、葡萄籽菁華這六顆,其中鈣片和維生素C要吃兩個以上,這樣加起來,基本上我就吃了8顆營養品,一向恐懼吞藥丸的我,為了寶寶健康,每天我得忍受吞藥丸的噁心感,吞完之後,還需要馬上吃其他東西來蓋掉營養品的味道,真的好噁心,我最痛恨吞藥丸了……。

神貓的名片很特別,有一隻像峇里島木雕的喵咪圖案,還寫上心靈諮詢,她並不會主動告訴妳什麼,除非是需要特別提醒妳注意的東西,因此,妳一定要開口問她,她才會告訴妳想知道的事情。我想,她給自己的角色定位,是站在諮商的態度,因此,只要妳有問題全部都可以問,她都可以為妳解答疑惑。她目前是個研究生,很年輕,也很有耐心。據我們主管說,她從小就與生俱來這樣通靈的天賦,真是一位神奇的妹妹。我同事說,神貓說的事情都很神準,連她家裡的一些狀況,她都知道,而且只要看到本人就可以了喔,是不是很神奇呢。讓我這個從來不太去算命的人,也感到驚訝哩!不過,聽聽就好,反正日子也還是要繼續過下去,至少心情上獲得妳想知道的疑惑,這樣也不錯。

這一胎又是小男生,我們家的男丁突然旺盛起來,以後胖爸爸就不愁沒有人陪他打籃球、跑步的對象了。時間過得真快,沒想到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每次去記者會,大家看到我突出的肚子,才發現我懷孕了!大概太瘦了,從背後看不出來,非得要正面才能被大家接受我真的是孕婦!不過,還好我的耐心還算足夠,要不然被問了一百次以上的肚子怎麼這麼小?為什麼只有胖肚子?……等等諸多好奇的問題,要不是我已經是第二胎了,不然我鐵定瘋了。不過,這要回歸到環境的關係,在女性雜誌工作,大部分女性都抱持單身主義,更遑論要生小孩這一回事了!聽到我已經是第二胎,一個比一個瞪大眼睛,活似我才是個怪胎。

那次去攝影棚拍照,攝影師第一次遇到編輯孕婦,我讓他神經緊繃,他一下要我別動、一下子要我坐好,好似孕婦永遠不能活繃亂跳,他緊張的模樣,倒是挺有趣的,我心想,如果他以後有機會當爸爸,應該是緊張大師;但是八卦告訴我,他被懷疑是G,哈哈,這個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什麼大事,因為周邊太多男人都是了!!只能拜託不要影響胎教就好了,不過也奇怪,本人與他們這類人,特別投緣,莫名其妙就變成好朋友,哈哈,大概我也是怪胎,物以類聚,就像胖爸爸常說我是個怪妹妹一樣!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