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11:40:19湛藍之青

好猛的女性主管


我們在一樓的辦公室,裡面有好多部門,尤其信用卡部門就佔了三分之二,我們部門只是這一樓層的一小角而已。每天下午,總會看到一樓信用卡部門的最大女主管在咆哮,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潑婦罵街,但其實一點也不喔。因為她貴為龐大集團發卡中心主管,承受壓力比任何人來大大,所以每天下午就可以看到她們要開會做業績報告,每天早上都有業績排行榜的更新,這樣的衝刺動力,令人不得不由衷佩服。而且我看她每次在罵人的理由,都不是故意找砸或是刁難,都是就事論事,反而她底下的男性員工,做事都丟三落四,難怪每天都可以聽到她在咆哮。

這幾年,女性工作能力備受重視,所以很多部門都是女性主管居多。我也看過很多女性主管,只是這一位女性主管真的粉了不起,而且每天傍晚都可以聽到那些回籠的業務員,抱怨她們今天又被哪些"奧客"囉唆,其實也挺有趣的。我們這些不相干的部門,有時候還會有蛋糕可以吃,因為她們的業績突破了,我們也跟著享福。但是就只有這樣而已,因為我們不屬於銀行體制內的編列,所以其他福利都享受不到,例如8個月的年終,嗚嗚~8個月耶。

我最近觀察內湖周邊的環境,除了用荒涼來形容之外,竟然連炸鹹酥雞都沒有耶,天啊,這是什麼鬼地方,連攤販都嫌棄喔,救命。在這邊可以生存的副業,就是攤販了,以後失業,大家真的可以考慮來這邊設攤,只要不這麼難吃,一定包妳生意強強滾。這邊可以做的攤販生意都可以做喔,因為這邊攤販少的可憐,我是不是需要去其他熱門夜市張貼公告哩?來個搶救內湖,支持內湖,多設攤販,挖哈哈,我一定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