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11:40:19湛藍之青

換名字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接觸了一位姓名學老師,
而且好奇心驅使,旁聽的我,也加入了行列,
但是,一切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冥冥中注定,
那位姓名學老師把BB正在犯的一些身體症狀,
八九不離十的說出來,原來名字加上了生肖,
這樣簡易兩種組合也可以看得出健康、運勢,
一向不迷信的我,頓時不得不佩服他的神準。
於是身為娘的我,為了小小娃兒的身體健康,
不得不仔細為他挑選了一個四平八穩的名字,
那麼簡單的心願,平安、順利、健康就好了。
因為人生沒有十全十美,想要太多也得不到,
還不如紮紮實實、平穩過生活,不用想太多。

我自己經歷了一場災難式的離職風波後,
對人性的一面也有所領悟,合則合,不合別勉強。
我知道很多的不甘心,只會引來更多的抱怨,
我不想去淌渾水,所以不要再教我如何扳回一成,
我的火喉還不夠,還不能臉不紅氣不喘地說是非。
阿彌佛陀!
只不過是離職而已,招誰惹誰阿,別鬧了!!
還不如專心在家帶兒子的好。挖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