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02:00:25宇筠

在2012的最後一天終於與妳相會

嘿親愛的,

想了好久究竟要用哪個平台發佈這篇讓我期待了好久的見面記,

最後我決定回到這個我們初識的平台。

屈指一算原來我們認識也有8年的時間了,

期間雖然彼此都說過了無數次的期待相見,

懶到不行的我卻不曾主動約妳出來見面,

直到那天收到了妳臉書傳來的私訊...

也許是早已在臉書看過妳的照片,

在機場等妳的時候就少了對妳長相的想像和期待(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

見面前其實我有點顧慮這次的見面會不會有很多的冷場,

因為妳的文字形象一向都是那麼的簡潔有力,

還好一切的顧慮都是多餘的,

我們的話題比我想像中要多,

我們都比我想像中還要健談。

和妳共處的短短幾個小時我回到了我的假文青時代,

話說我還真的不曾面對面的跟任何人聊起過,

我那自以為是的寫作年代,

這種和文友見面聊生活聊其他素未謀面的網友的近況聊文字的感覺,

真的還蠻舒服的。

謝謝妳來檳城,

謝謝妳在2012結束以前約我見面,

讓離開我許久的宇筠,

那天彷彿隨著雨回來跟我說了聲嗨,

然後又隨著我們的分別悄然離開。

生活太安穩平淡的我想我確實回不去了那個,

少年強說愁又自以為是的年華,

胡亂敲打拼湊呢喃也敢自稱為詩的歲月,

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與妳會面,

可以緬懷一下自己的假文青歲月。


上一篇:單身萬歲

阿辰 2020-08-14 19:17:56

居然在七年後的今天才看到這篇文章
當中的轉變只在回望那刻覺得震驚
我們不知不覺都成爲跟當時不一樣的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