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7:10:44lazymegcom

[日本]Dr.Glue MEISHAR假睫毛膠條

[日本]Dr.Glue MEISHAR假睫毛膠條

不小心在雜誌上發現這個有趣的東西[Dr.Glue MEISHAR假睫毛膠條]
日幣售價1575 <<不便宜耶(就是愛買就是愛買)
Dr.Glue MEISHAR假睫毛膠條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在等假睫毛黏膠乾一點都很沒耐心耶
剛好網友summer要從日本回來就拜託他幫我買啦!哈哈呼

照片的是一個set 有一附假睫毛+黑膠條+小剪刀(超難用)+鐵盒+說明書
我還買了兩個補充包<<基本上這個就可以了! 以上的都完全是亂買

Dr.Glue MEISHAR假睫毛膠條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玩一下吧!

其實很簡單,就直接修剪長度黏在假睫毛根部,再把膠條撕掉
跟貼假睫毛步驟一樣啦!只不過很方便攜帶
登登登登~一眼有貼一眼沒貼,最好你跟我說看不出來
Dr.Glue MEISHAR

因為是黑色的膠條(左邊啦),不近看真的看不出來耶…..
如果上了眼影肯定是看不出來~
我的臉卡到衛生紙 哇哈哈哈哈哈 這個媽斗很不盡責 噗哈哈哈
Dr.Glue MEISHAR

最秋的是完全不用我介紹步驟

網路居然有影片啦!omg!這篇真是白寫了~
綺綺 2012-04-15 17:32:51

您好:請問台灣買得到嗎?

vivi 2009-08-27 16:46:27

親愛的版主您好,我們是【IAMI‧寵愛我】品牌保養公司,
本公司『蠶絲潤澤系列面膜』在痞客邦GOHAPPY的試用情報獲得大好評!
在此我們誠摯邀請您成我我們的試用大使,給我們批評指教,謝謝您!
麻煩將您的郵寄地址EMAIL到vivi@loveiami.com我們將會免費為您寄送試用組合。
(我們是正派經營公司,歡迎到happygo、pchome、民視等購物網站查詢我們的商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