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1:24:22lazymegcom

[推薦]vov神奇魔法液-也是bb cream

vov神奇魔法液 ---神奇是他自己說的啦!!!

趁著這次中友週年慶我跑去買了2條 因為買一送一才690

之前同學擠給我半條 使用過覺得非常的習慣也不賴 就介紹給大家囉

凱說過用過BB CREAM 卸妝後會很像鬼

我的膚質在抽煙界的人來說應該算是還OK的
(不要對我太苛刻啦 我都32了耶 這時候要以老賣老 哈哈)

之前介紹過BRTC 雖然大家都推 但真的不適合我耶 會長小肉芽

這款vov神奇魔法液 之前搜尋過 沒啥人介紹 只記得他是適合25歲以下肌膚

不過我就是喜歡他有遮暇力卻又不會太厚重 味道跟擦上去感覺我都還蠻喜歡

我的臉真的不適合用太油 太厚重的..反正我會遮

(繼續推一款BENEFIT 一手遮天遮暇膏 下次介紹好了)

廢話不多說有圖為證

在中友B棟四樓CANDY SHOP專櫃購買

神奇魔法液 在 candy shop買的

擠出來是咖啡色的

神奇魔法液 神奇魔法液


恐怖的素顏照要來了 哈哈哈

只上了一層薄薄的BB CREAM 我都用手推啦 懶的用海綿

VOV2

這是有撲了一點蜜粉的效果 (忘了撲腮紅耶 哈哈)

其實平常出門我還會在遮一下黑輪+法令紋+嘴角

但這張照片只有上鼻子跟臉龐而已

看起來其實很裸妝 又不會太假 我真的蠻喜歡的 推給大家囉

VOV

chershare 2009-09-04 23:50:23

這款很清透保濕
我也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