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1:22:12lazymegcom

[推薦]值得買回家囤貨的dejavu Fiberwig 新一代黑色睫毛膏

彩妝品裡我比較常買的就是眼影跟睫毛膏
睫毛膏在一年多前就比較不買了
是因為啊...有天在家裡數著數著 哇賽我是幾隻眼睛啊 我居然有30幾隻的睫毛膏
從那天開始就沒在買什麼新的 把乾的丟一丟不好用的丟掉 一直到最近才補貨
最近還買了fasio電視廣告的絕世美睫棒
刷起來效果不錯 但是超級難卸 我卸的眼睛超腫又不乾淨
於是為了這隻睫毛膏 我又去買了網友推薦的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 -_-

FIBERWIG

fiberwig超級好卸 在我的眾多睫毛膏裡面 他一定是最推的一隻
因為我已經買超過三支了
這次買的是dejavu Fiberwig 新一代黑色睫毛膏(8.5g)
他也出了二代 跟之前的一代比起來 我覺得刷起來更根根分明耶
纖維也比較不會黏在一塊像蟑螂腳
而且不夾也會翹 我平常很討厭夾 所以我都上個眼影跟刷一下睫毛就出門了

看一下效果吧

我的睫毛超級短的 所以在這種效果下 我覺得很感動了
而且你看 沒有夾 還這麼捲翹耶
(我後來有夾了一下 整個好翹喔 我沒辦法接受自己的睫毛像假的一樣翹 哈哈哈)

FIBERWIG 2代

FIBERWIG 2代

FIBERWIG 2代

[各大美妝用品7*4 康是美 都有在賣...我買399特價 一隻是420元]

............下次在來介紹我週年慶跑去買的bb cream
(鼓掌一下啦 吼 最近很不熱情耶 害我都被浪淹沒了回不來)

睫毛想捲翹 2011-03-29 16:59:27

我刷這款有變長沒有翹~

請說明一下用這款沒夾睫毛也可刷翹的步驟,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