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4:08:59Lazy Marmi

肯尼斯菓子工坊(2010.05.15)

 

懶媽的好吃可不是局限在台北地區而已,這次我要介紹的這家餐廳位於中壢,那就代表懶媽吃的範圍已經開使拓展到台北比外的地區了。

這家餐廳是懶妹幼稚園同學的爸爸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如果你對甜點愛不釋手的話,你可以來試試。因為它的甜點是 all you can eat. 

 

兩個冰櫃裡擺滿了個種口味的蛋糕點心隨意挑選。還很貼心的在黑板上列出點心人氣排行。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

 

內部的空間不大,擺放的桌數也不多。如果這家餐廳在台北的話,我看起碼可以再擠進4-5張桌子呢!


晚餐的menu很簡單,每人NTD260,小孩價依身高來收費。

每人可選擇一個主餐(8種選一),每人還有湯、沙拉、美式糕餅、雞塊、薯條等,另外飲料(5選一)與蛋高甜點無限暢飲。飲料這是喝可樂,下次要喝紅茶都可以隨意改。

 

大家開心的合影。


玉米湯。上來的時候因為不燙,所以被懶媽要求再熱過。

 

美式糕點,有點像比司奇,又不全像。

 

一人一份的生菜沙拉。



大家共享的雞塊與薯條,懶妹的最愛。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味道真的不錯。

 

咖哩豬排飯。

 

迷迭香酥雞排飯。

 

海鮮義大利麵。

      

我們吃過的甜點!說實在的,主餐與其他配料的份量實在是很充足,到了甜點的時候已經是吃不下了。不過不試試這淋郎滿目的蛋糕,也說不過去,只好叫了幾種來試。你問懶媽好不好吃?懶媽記不得了,因為我不是愛吃甜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