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4:06:14Lazy Marmi

加州燒烤飽 (2009.05.31)

這家漢堡店位於永康街(近金華街口)。我們之所以會造訪這家店,是一位由美國回來的朋友,因她的友人強力推薦的"豆腐漢堡",所以我們就想要去一窺究竟。

這就是這家餐廳的全貌,座位我想不超過45人吧!餐廳的廚房位餐廳的後方,是開放式的廚房,所以廚師的一舉一動一目瞭然。為了節省空間,它的座位設計是隨著牆壁有一整排的座位,然後中間的空間是兩張四人的桌子(要擠六人也是可以的啦),這些座位都是要坐高腳椅的。而在廚房的右手邊是有三張四人的桌子,可以容納比較多人的訂位。像是我們訂了14個座位,就被安排在這區。

這是午餐的menu,NTD155的套餐有漢堡(三種口味擇一)、沙拉或薯條擇一與飲料。價位在永康街上是屬於非常的平易近人的。

這張Menu裡就列出所有的漢堡種類,還可以有add on 以及sides的選擇。如了單點之外,也可以選擇加NTD50,有沙拉或薯條擇一與飲料,非常的合理。
這面黑板上列出了所有的漢堡種類與飲料的選擇。如果你不想看MENU也可以參考牆上的菜單。

懶媽非常喜歡它的黑板設計,雖然種類非常的多,但是它可以規劃的讓人看了一目了然,而且字寫的也很鄭,真的非常的佩服。

這就是容納12個人的座位。我們還有兩個硬是被排的別的桌子,因為矮的椅子只有12張,其餘的是高腳椅,無法與這種桌子配。

所以如果您有計劃前去試試的話,建議您要預先訂位。我們也因為有預先訂位,才能有座位坐。
 
我們當天點了很多不同口味的漢堡,像是起司漢堡、炸雞漢堡、招牌漢堡及綜合小漢堡。

相片中是綜合小漢堡,size小小的很可愛,有四種不同的口味,有豆腐、鮭魚、烤雞與牛肉等四種口味。每個小漢堡約兩口就可以吃完它。因為我們選的是套餐,所以旁邊搭配的是薯條。

懶媽實在是對不起大家,常常因為上菜太興奮(也可能是餓的太久了)都忘了將好吃的菜餚拍下與各位分享。這次所有的漢堡都忘了拍,只記得拍這個可愛的漢堡。不過我一定得告訴大家它的味道吧。

其實,我覺得這家漢堡店的漢堡是比較像是台式的漢堡,我實在不太能理解為何它的名字叫"加州燒烤",而且更不能理解是由美國回來的友人推薦的。我想大概是他們人在美國吃太多美式的漢飽,所以就覺得台式的漢堡可口。懶媽倒是喜歡油膩的美式重口味的漢堡,像是"發福漢堡"就比較讚。不過我要推薦的是他們的服務,他們的服務生挺善解人意,也很有耐心,在價位不高的情況下,你是可以去試試啦!